最近的自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定位重要吗?
人人都该有特点吧?
否则大家都一样是有什么好玩的?
我?
除了嘴巴刁一点 平时脸臭了点 (啊是没有好事吗)
还有什么?
I'm probably the lamest person around.
我常常会在观察别人
然后想“这看起来好好玩”
开始做一些事
没有真正的计划
最后常常就是草草了事
再不然就是自己还有很多设限
起了个头却衝不过线
有时的我是因为步调慢悠悠
别人或许花一年到的点
我可能要三五年
就很像虽然我很确定
摄影带给我的满足感远超过其他事物
但是我却慢悠悠的
好多好多都学不完
我很健忘 很懒
有时连“自己喜欢什么”都不在自己脑袋的最前端
可是有时又想 如果刻意去记得那我是真的喜欢吗?
或许我喜欢的事和物太多 并没有哪一个特别特出
于是造就了一个没什么特出的我
但我会继续一步一步的走
相信会走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或许我应该再相信自己一点
再放纵自己一点
很少po文了,因为没有什么时间好好写
又不想草率地写个大概(以前实在太常这样了)